EEERRR778415QQAZSD

其他快訊

▲張男對裝扮成女性的小傑下藥又企圖性侵。(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張姓男子日前在臉書認識了一名正妹小傑(化名),上月兩人到摩鐵開房間時,他先下藥再強逼對方口交,沒想到想再進一步性侵時,赫然發現眼前貌美的女子其實是男兒身,當場嚇壞喊「噁心死了」;對於這樣的侮辱,小傑心有不甘,一氣之下告上法院。 據《蘋果日報》報導,事發當天,張男見到身穿洋裝的小傑,認為對方就是一名正妹並心生歹念,便以幫朋友慶生為由,將人帶到摩鐵開房間,甚至還下藥企圖性侵。 小傑指出,原本以為只是單純的慶生趴,沒想到對方先拿出K菸讓他吸食,再被逼喝摻有不明液體的飲料,導致四肢無力,隨後就被逼口交了,除此之外,還遭強脫褲子準備性侵,此時就被發現是男人,沒想到竟然遭嗆,「我會找人整死你,噁心死了」,讓他一氣之下,隔天驗傷提告。 報導指出,張男到案後否認有犯行,先稱K菸是小傑自己帶的,也沒有在飲料中下藥,且是對方主動親上來,才會一時興起要小傑幫忙口交,但是最後卻發現對方褲子鼓鼓的,才發現原來是男人,嚇得趕緊逃跑。最後,警方依妨害性自主和毒品罪嫌將張男移送法辦。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熱點新聞

圖文/鏡週刊 來自美國的瑞秋史塔(Rachael Star Withers)從小就有幻覺,床底下的魔鬼、衣櫥裡的妖怪,對她而言不是恐怖童話故事,而是每天上演的真實情境。 她曾被基督教學校斷定撒旦附身,進行了3天3夜的驅魔儀式。她曾對父母發飆尖叫,父母卻以為那只是青春期叛逆孩子的正常反應。直到20歲確診為思覺失調症,神祕的幻覺才得到答案。她詳細記錄治療過程與幻覺,拍影片放上社交網路,「我希望讓你知道,你不是孤單1人。」 瑞秋史塔像從孤獨星球來的報信人,走過憂鬱、幻覺和恐懼,她說:「前方會有美好的日子。」  「我是瑞秋史塔,22歲女性,我有思覺失調症。」這是她自製的第1部YouTube影片《正常:與思覺失調症共存》,棕灰色雙眼直視著鏡頭,緩慢斷續地說:「我看得見鬼怪,我看到自己支離破碎、滿身鮮血。」她的眼神中有驚恐與無奈,表情是深深的憂鬱。 很寂寞無人能解 「我也常走著走著,空間突然歪斜,像這樣。」她用手將鏡頭歪斜70度,地板房屋傾向一邊,「想像一下這樣走路,我會跌倒。」 那是2008年,沒多少人了解這個疾病。當時瑞秋史塔確診不久,上網搜尋資料,找到的卻都是連續殺人犯、變態強姦犯或電影裡的妄想瘋子。「我覺得很寂寞、很羞恥,常有人問我會不會想殺人,我都覺得:怎麼可能?當然沒有!沒什麼人在談論思覺失調症,所以我想拍這些影片,想讓大家看到一個思覺失調症患者活生生的樣子。」 現年32歲的瑞秋史塔,出生於美國南卡羅來納州一個平凡家庭,父親是鐵道工人,母親是診所藥劑師。父母是她養病生活中最大的支柱,也鼓勵她拍影片跟大家分享思覺失調症,拍影片10年來,她已不再是最初那個憂鬱少女,如今她出現在鏡頭前,總是戴著潮帽、昂首闊步,甩著一頭深棕色捲髮,像個嘻哈歌手般充滿節奏感:「Hey ! What's up ! 我是瑞秋史塔。」她張開雙臂,加上簡短有力的手勢,告訴你如何對付幻聽、幻覺,如何告訴同事你有精神障礙,如何求助他人或幫助身邊親友。她的YouTube頻道有3萬人訂閱,累積近億瀏覽量,不時有人留言:「這讓我更了解自己的女兒。」她也會回覆問題、給予各種建議。最近她受台灣精神醫學會之邀來到台灣,向精神病友演講,分享她如何與疾病共存。 遭誤解被撒旦附身 罹患思覺失調症的感覺是什麼?瑞秋史塔想了想,說:「如果真的要用一個字概括,我會說是『困惑』。」困惑於幻覺和現實,界線經常模糊不清。孩提時期,她看見床底下有怪物,牆上會浮出可怕惡魔的臉,有時候只是扭曲、殘缺的形體。「我很害怕、覺得困惑,感覺就像在腦中播放卡通,我看著那些角色。」 16歲念高中時,她有天晚上在外面跟朋友鬼混,聊天時她脫口說出自己看得見怪物。「朋友的反應是:天啊!妳在說什麼鬼話?我才恍然大悟我是唯一看得見的人,我有點不對勁。」 高中畢業,她去上了1年的基督教學校,夢想成為傳教士。「我提到這些幻覺,他們認為我被撒旦附身了。有個女士、2個助手把我關起來,3天3夜不能吃任何東西,只能喝水,對我進行驅魔儀式,要我每天告解,包括聽了哪些不好的歌、看了哪些不好的電影,不斷禱告念經,口喊驅逐惡魔。看過《大法師》嗎?就像那樣,他們認為驅魔時被附身的人頭會晃動,但我沒有。他們還對別人說我被附身了,當時我只有17歲,留下了很大創傷。」 更多鏡週刊報導 【鏡相人間】與幻覺共處 思覺失調症病友瑞秋史塔專訪之二 【鏡相人間】享受美好人生 思覺失調症病友瑞秋史塔專訪之三  


新竹現代工業風防塵地板苗栗北歐風格美國認證地板桃園法國無重金屬地板苗栗輕工業風歐洲地板台中波斯胡桃木紋花崗岩地板
新竹舊地板磁磚翻修推薦工程行-昂睦地板施工品質很好 苗栗耐磨轉數歐盟認證地板 苗栗萊茵淺橡醫療診所地板桃園地板磁磚翻修推薦工程行-推薦昂睦地板服務快速品質好 台中起步條不導電地板 台中暖白防塵地板桃園翻修廁所地板、翻修浴室地板推薦工程行-昂睦地板施工品質很好 桃園自然跳色不導電地板 台中柏林灰橡紋醫療診所地板桃園地板掉漆處理推薦工程行-桃園昂睦地板提供最多超耐磨地板種類 桃園美式工業風SGS認證地板 台中鐵灰浴室防滑地板新竹翻修廁所地板、翻修浴室地板推薦工程行-昂睦地板施工品質很好 桃園岔角歐盟認證地板 桃園星塵淺橡賣場地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f34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